好友如昨日帶著她那自稱’生活白痴’的兒子來成大就醫,


剛好有空所以又當伴遊女郎去了,


照例她那膽小如鼠的女兒又再一次被我嚇哭。


拜託!我又不是虎姑婆,


每次只要我隨便恐嚇幾句就哭給我看,真是不給我面子。


偏偏又很喜歡問她媽媽什麼時後要再來找阿姨玩。


 


這群朋友中有成家生子去的,有未婚但事業有成忙碌不已的,


似乎只有我未婚工作平穩的人,


能隨時請假南征北討到處去作客,


或隨時一通電話就可以’全陪’當伴遊女郎了,


該說好或不好,我不知道。


 


但常常能隨心所欲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