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這輩子才如此幸福。


 


   是ㄚ!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這輩子才如此幸福。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才會讓我求學一路順遂。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才會結交到眾多好友。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才會在求職路上一帆風順、貴人不斷。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才會在感情上沒有受到太多困擾。


 


若說生活上有一些不盡如意,也只是為了讓生命更加精采,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這輩子才如此幸福。


 


我這輩子還要當個好人,下輩子也能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