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許多格友生活、工作上過的並不太愉快,


 


看到我這標題大概恨我入骨吧!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最近真的覺得很幸福


 


話說清明假期的某一天,


 


上午跑去爬山,歷經一個多小時的森林浴後,


 


將身體的緊繃全部釋放,頓時感到輕鬆無比,


 


下午又跑去誠品呆了一下午,讓心靈得到滿足。


 


回家時整個人感到非常快樂,


 


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簡單。


 


身軀壓力得報釋放,


 


心靈得到滿足,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這份幸福一直伴著我延續到假期結束。


 


朋友,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靠自己找尋了。


 


PS.


 


你以為我一直如此幸福嗎?


 


沒有,回去翻舊文就知道,


接下來的梅雨季節我是”挫著等”,


屆時不要說我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