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美穗來訪,主要目的是拜月老,


其實過年時美穗就想來,奈何時間總是都不攏,


以致於拖到4月份才成行。


在報告拜月老之行前得向大家介紹一下美穗囉!


 


 


美穗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我跟她是怎麼認識的呢?


聽我道來


 


源於去年的某天,那時正經歷過一場不太愉快的相親宴,


想說看看別人的相親經驗如何,


結果部落格一找,就找到了這相親界中的極品,


美穗的部落格裏寫了一些她相親時所發生的趣事,


因此而與她搭上線。


如果不信,趕快上她的部落格—相親怪咖集去看看,


她的相親經驗趣談保證讓你心情愉快!


 


MSN裏我們交流過彼此的相親經驗,


她做過我的智囊,我做過她的軍師,


我們分享過彼此的生活瑣事,


再見過他本人後,不禁要說她是相親宴裏常勝軍,


只是常遇到一些怪咖,


莫怪她要來拜月老了。


 


 


網友來訪,我這做地主的當然得熱情招待,


在這拜月老之行裏發生了什麼事?


下次與你分享!


不要打我,這樣你才會常上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