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結婚裏提過喬依思的堂姐要結婚了,421就是他的大喜之日。


有人說伴娘不能當超過3次,掐指一算1、2、3、4、5


這是我第5次當伴娘,不把握這次機會,


以後可能也沒人會找這麼老的伴娘了。


男方家人看來都很好相處,真是替堂姐高興,


不過堂姐卻說:禮車一出發就有點後悔了,早知道就不嫁了。


 


若是我,在拜別父母時可能就反悔哭喊:我不要嫁了!


(若真有這樣的情事發生,新郎不知是何反應厚?)


 


在訂婚宴時憑著喬依思高超的交際手腕早就和男方的家人就打成一片,


結婚日這天就更馬吉了。


 


男方大姐:「菜色合口味吧?要不要打包?」


喬依思:「我們沒有東西可以打包,因為都在肚子裡了!」


 


男方姐夫:「樓下有位未婚朋友介紹你認識一下吧!」


喬依思:「條件比新郎官好的才行喔!」


男方姐夫:「放心,人高又長的帥,經濟狀況也不錯,年齡也相當!」


 


男方弟弟:「晚點親家來,幫我招呼一下!」


(奇怪!我何時兼當男方招待了?)


 


422歸寧日這天,


喬依思最主要的工作當然就是……..收禮金兼當招待,


這天的喜宴採的是流水席但沒有舞台,


所以變成喬依思帶著新人滿場跑的到處敬酒。


(當招待也要做這種工作嗎?)


 


為了博感情和男方大姐連乾2杯紅酒,又敬了全桌一杯,


一下子喝太猛,頭有點暈暈的。


結果事後才知道男方大姐是他們家最會喝的,我真是不知死活!


 


至於這位堂姐夫當然得好好照顧一下才行,


散會後再擺一桌,這群堂兄姊妹們肯定好好照顧新郎官。


基於新郎表示不太會喝酒,所以我們也不勉強,只讓他隨意表示了。


不過這樣一桌下來喬依思又喝掉了一瓶紅酒,


眼看情勢不對,趕緊落跑。


 


太久沒喝酒又一下喝的太猛,紅酒的後作用力沒多久就浮現了,


還好在自己家裏就睡覺去吧!


 


至於那一桌喝到幾點?11點半我下樓觀看時還在喝,


至於新郎早就走人了。


 


祝福這對新人


 


白頭偕老,幸福滿滿囉!


 


 


PS. 大姑姑表示若我今年結婚要包2萬元紅包,


       為了2萬紅包要下如此大賭注嗎?


     嗯,依我看來是現在包的話就請大家自動打8折好了,


      不然等我結婚時就恕無折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