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和美穗約好要去台中進行美食之旅,而且是風雨無阻,


原本美穗要讓我胖2公回來以報上次來台南我對她的”厚待”,


哪知她的馬吉瑤竟和她串聯要讓我胖5公斤回來!!!!


 


親愛的美穗,胖2公斤還有可能,5公斤….太誇張啦!


 


我絕對不從!!!


 


原本G.H也要一起去台中的,哪知臨時去大陸出差,


2天G.H回來了,但因為瑣事眾多要加班沒辦法一起去,


只好留下遺憾,可是她竟然在MSN上向我示威…..


 


去大陸2星期瘦了3公斤!!!!


 


真是沒天理!!!


 


想要瘦的人瘦不下來,不該瘦的卻一直消瘦!!!


 


警告G.H沒胖回來前,不要來見我!!


 


 


辦公室裡老是有一些有的沒的零食,


好康桌上也三不五時會冒出一些吃的零嘴,


小蜜蜂老是跟我談什東西好吃,


每個人都表示,吃一點不會胖,


可是….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就是那種易胖體質,


吃了一定會看見成效,


在動物學裏這表示是優良品種,


真不知我上輩子不知做了多少善事,


才來遇見這群”好朋友”!


 


上天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