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玉的小孩滿月了,是個小女孩,


 


今天送來了蛋糕,拜託好康和我幫她分送一下,


 


向來送公司各單位或員工的物品都是我在發放,因此算是箇中老手了。


 


按著名單一一分送,還誇口說下次有需要的人我也可以服務,


 


分著分著,咦!怎少了3份,照玉給的數量應該還多一份才對ㄚ,


 


和同事按名單與數量一再確認,沒錯就是少3份,


 


這下糟糕了,沒送到的人就不好意思了!


 


一再電話核對確認,數量一再算過,不久發現原來是我算錯了,


 


不過這下又多了一盒,切!是怎樣?


 


單位外的數量都沒錯,那就一定是自己單位內的有誤了,


 


算算名單和冰箱內的數量,ㄟ!冰箱內少了一份,


 


是誰?是誰把自己的蛋糕拿出來混在一起了,


 


害我們好幾個人摸不著頭緒,不過總算水落石出,數量沒錯,


 


名單上的每個人都有拿到蛋糕,總算不負玉所托。


 


雖然這次出了小小的差錯,不過喬依思還是很願意替大家服務的,


 


不過,二樓的同事小姐還打電話來問看看有無別的口味,


 


親愛的同事ㄚ,請你搞清楚,這是彌月蛋糕沒得選擇口味的,


 


等我訂婚時喜餅就讓你選口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