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0日公司舉辦一年一度的畜產嘉年華會,也就是開放參觀,


想說今年不是在暑假人潮應該會比較少才對,哪知


簡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車輛少說來了1000輛,


真的是累壞交通指揮的同事了,還好這天的天氣非常宜人,


否則我想大家會變臉喔!


 



 


 



 


活動一開始照例有廣受好評的爵士樂團演出,


不管是薩克司風、二胡、吉他每位老師可都是賣力的很,


也難怪乎這是第三年聘請他們來演出了,


聽說明年要擴大舉辦,我想照例還是會邀請他們吧。


 


嘉年華這天照例有許多與公司合作的廠商參展,


聽說廠商準備了比去年多一輩的東西,但是到中午就賣完了


 



 



 


看到沒人手一隻香腸,每個攤位錢都排滿人潮,


我因為負責舞台節目所以沒空到處去晃晃,


還好同事秀蘭也買了香腸來讓我品嘗,


甚至連午餐也是他幫我張羅的,


真是感謝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