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紀念堂,是台北人休閒的地方,


是阿公阿媽對土風舞練拳的場所,


是小朋友騎腳踏車做親子活動的地方,


還有每年元宵燈會人擠人的所在,


雖然我也一樣去朝聖過幾次。


 


每次經過中正紀念堂就看到小朋友在放風箏,


或是騎腳踏車,或是其他運動,


或是在冬天出太陽的日子裏曬太陽。


 


每每我這南方佬總覺得不可思議,


台北人是沒地方去了嗎?


還是沒其他活動了?


怎那麼喜歡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裏有些什麼?


我從來不知道,


只知道中正紀念堂是為了蔣中正而建,


中正紀念堂在我印象裏永遠是個奇怪的地方。


 


倒是旁邊的兩廳院我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