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咻!嘿休!


排灣族壯丁扛著公主朝喜宴會場前進,


後面的轎子坐著另一位婦女,


不知是什用意喔?




新郎新娘也拍了 一張原住民服飾的結婚照,


大大的擺在喜宴入口。



看收禮金的地方有什麼不一樣嗎?


除了香菸、糖果外還放了檳榔呢,


表姊給送去的聘禮有2大盒檳榔,


除了小朋友及年輕的少女,


幾乎人人都一口檳榔,


防治口腔癌對他們來說大概沒什用處。



這場是傳統與現代的婚禮,所以沒有原住民的宴客方式,


照樣擺的是流水席,不過與會的人大部分都很隆重的穿上傳統服飾。



喜宴上這個也很特別,


裡面有:2瓶米酒、1瓶維士比、1瓶礦泉水、2瓶啤酒及2瓶果汁。



大家穿著屬於自己身份的服飾迎接新人步入會場,


聽說他們是依據衣服的顏色來區分的,紅色表示年輕的,


下面這位妹妹特別當我的mode讓我拍攝,


還有另一位更可愛的弟弟則因為害羞而一直不讓我拍攝,


不然那位可是可愛的很。




從小與新娘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分別上台獻唱祝福的歌,


原住民真的各各有一附好歌喉,每個人都很會唱,


難怪現在的歌唱節目都是原住民的天下。


 


我說過忘了帶相機是這次的遺憾之一,


另一個遺憾是,宴後還有一場2小時的跳舞活動,


我實在很想留下看,不過因為老人家個個吵著要回去了,


我這做司機的不走可不行,因此只好作罷,


這場婚禮真的另我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