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2.3個月提不起勁,所以在家當宅女,也少PO文


不過最近又參加了一場相親,老實說是在百般不情願下上架的,


因為介紹人已經打過很多次電話都被我回絕,


實在是不堪其擾只好不情願上場。


鑒於『相親致勝秘訣』,除了大約了解男主角家庭狀況及興趣外,


其他我一概不談,唉!只能說一個不如一個,


介紹人說男主角是位新好男人,


善於下廚而且美味,個性很好,忠厚老實。


可是都得要我主動聊,真是令人...


謹記秘訣所說的"旅遊"是最好的話題來和男主角聊天,


真是奇怪,比我大4歲的男人,然後幾乎每年出國旅遊的人怎會聊不起來呢?


問他還想再去的國家----日本....沒了


趁年輕應該去遠一點----坐飛機太累....沒了


大陸真的山光明媚值得一遊---太危險....沒了


我去的地方最不喜歡韓國.琉球-----我覺得還好....沒了


日本的黑部立山.合掌村有機會值得走一趟....日本去過4次....沒了


所以結論是-----30分鐘後閃人......遇到這種男人,致勝秘訣也沒用...


 


老實說這位男主角應該是相親常客,因為他有名片(自己電腦印的),


上面除了大名聯絡電話外,尚有出生年月日、血型、MSN、及時通、SKYPE,


我想他大概是為了少寫點字所以乾脆印名片吧!


只能說他交際手婉沒隨著電腦的日新月異即年齡增長而進步。


 


回家後告訴老媽,請以後都回絕這位介紹人的相親,


因為介紹的人一個不如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