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婚年齡的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


當收到喜貼或逢年過節時一定有人問你,


『何時輪到你』、『何時喝你的喜酒』...之類的,


我不知道你都怎麼回答,我的答案從多年前的,


『年底』、『不知哪年的年底』、『明年』‧


進化為『快了』、『再等不用那麼久』、『如果等不急可以先包紅包而且打8折』,


這樣的回答每次讓朋友同事以為很有希望似的。


不過最近我有了一種新說法....『在合八字挑日子了』,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同事們莫不驚奇萬分,


有的人甚至回答我:今天不是4月1日愚人節ㄟ!


然後我就再說:『可是挑不到好日子,因為少一組八字可以合』,


通常這樣的說法是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就是。


所以下次你再問我『何時喝你的喜酒』,


我如果回答你『在挑日子了,但是挑不到好日子』,


『因為少一組八字可以合』時,可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