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曼谷之行我準備了光海鮮與建興酒家的資料,至於吃哪家就靜觀其變,


建興酒家因為交通之便而獲選,他們的咖哩炒螃蟹在背包客裏屢屢被提起,


下捷運走了 一小段問了人確定方向,走了快10分鐘有點懷疑起來,


無意間抬頭看到好大的螃蟹招牌,原來走著走著也到了。


 店門口擺著十幾著大螃蟹,看了就很令人振奮,趕緊來進去。



菜單是有照片有英文的,看圖點菜總會吧,上面這個就是咖哩炒螃蟹,


有點辣,很適合配啤酒,但很油,我覺得沒大家說的那麼好吃。



這是炒含羞草,嚐起來很像空心菜,也是帶點辣,我很喜歡。



不想再吃酸酸辣辣的食物,所以點了燒烤的魚,店員一付很懷疑的樣子,


還告訴我們這是BBQ的,大概是很少人點這種吧,旁邊那到綠色的沾醬很辣,


最後灑上鹽還是最好的選擇。



一直想吃泰國名產---芒果蒻米飯,街上缺都沒看到,這裡剛好有就趕緊點一份來嚐嚐,


蒻米....恩~是甜的,芒果...恩~是甜的,請問旁邊這個甜的像煉乳的東西是淋是哪個?


知道的快回答~~~~最後我有淋上喔~因為我有問店員怎麼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