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出國10幾次以來買最大的一次,通常我都是買一些小紀念品而已,


可能是物價便宜,又是自助旅行時間上充裕許多,所以一下子一發不可收拾,


來趕快看看我買了一床的戰利品,很嚇人吧!



12罐的五塔散是叔叔託買的,在曼谷一瓶幾十元,台灣一瓶要100元,雖然很重,


但我還把它扛回來了。大哥大花生我很愛,在台灣買要3倍的價錢,自己只吃了 一瓶,


其他送人了,如果是跟團我大概會買一箱吧。痠痛膏也是託買的,買最多的曼谷包,


幾乎都是在帕彭夜市的分店買的,刷JBC卡可以打95折,總共2000多元,當中有託買的,


有要送人的,也留了幾個自己用。



大家都說要買POCKY,尤其是限定的香蕉口味,我也才買了4盒,真的很便宜,才10幾元,


台灣的POCKY不知位什麼那麼貴。



看我買那麼多,朋友真的嚇了一 跳,認真說來,這些才是我自己要的,實在是不多,


都是親朋好友要的,才會有輝煌的成績。



我一件行李去,回程時卻帶回三件,還要想辦法讓託運行李控制在15KG以內,


你猜猜我三件總共多重?嘿嘿~19KG多,去時才9.2KG,我也真的佩服我自己,


託運行李我塞到14.6KG,其他就手提回來,還好沒有檢查很嚴格。



這次旅行除了當初向泰國觀光局索取的中文地圖即在飯店拿的英文地圖外,其實行程會如此


順利全歸功於我做的這些提示卡,我把要去的景點、商店、交通方式、地址電話等整理好之後


貼在卡片上,然後每天出門時將要去的那幾張帶出門,這樣就減少帶旅遊書的重量,


然後就照著說明順利抵達,而且每張卡片都一樣大小也便於整理,我覺得挺方便,


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