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米粉湯,串燒在曼谷的街頭也隨處可見,免不了的我們也要晃幾串回飯店,


老實說,曼谷的串燒實在都不夠到味,甚至比台灣夜市裡的還不如。


吃串燒一定要配啤酒,每晚回飯店一定順便到7-11帶優格與啤酒,每天換不同的牌子,


聖誕夜那晚更好笑,啤酒來不及冰,店員還用鎖將冰櫃鎖起來,我們看到鎖時真的莫名奇妙。



這是泰國的沙威瑪,跟台灣不一樣的是他們是用餅皮包的,口味就跟串燒的味道一樣偏甜,


這種我還覺得台灣的好吃。



看到泰國賣玉米的我一直覺的很好笑,因為有玉米粒用蒸的,還有這種有幫你削的,


我買那種用削的來嚐嚐,結論是,台彎的玉米比較甜,整枝用啃的比較有味道。



這個用像河粉皮包裹著蔬菜的小吃是沾泰式醬料,原本我以為很好吃,結果...


菜切的一整個太粗,讓我一直嚥不下去,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


整條街都是沒看過,沒吃過的,很想每樣都嚐,真的是每樣都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