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自助遊終於寫到尾聲了,這次的旅遊我們用美食來做ending,


mango tree在曼谷很有名,我們在曼谷機場無意中看見了當然要來試試,



菜單一樣有漂亮的照片,英文菜名和價錢,一目瞭然,照片上每道菜都很好吃的樣子,



看來看去,一定不能忘的金錢蝦餅,希望貨真價實,不要用照片唬弄我們。



果然賣像佳,擺盤美,價格不會很貴,當然我不知道市區的mango tree價位如何,


但以機場這種未來說點都不貴,記得好像100多或200左佑,現在來嚐嚐吧。



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吃到蝦子,東西是熱的,外皮滿酥脆,真的是貨真價實,不像台灣的一點都


不親民,又難吃,希望改變後的台灣機場美食有很大的進步。



另外點了炸春捲,裡面也是包蝦子,同樣外皮酥脆,裡面扎實,只能說mango tree果真是名不虛傳。


我的曼谷出體驗在機場以美食劃下句點,而且是料好味美的食物,讓這次的旅程有個美好的回憶,


6天5夜的旅遊,扣掉前後兩天因班機沒有安排行程,實際的四天行程可說是非常順利,


旅途中有各種驚喜在等我們,也有各種挑戰在考驗著我們是否準備充足,


當然這裡要感謝bella幫我們省去了找機票飯店的最大問題,


我給自己打的分數是90分,我只能說: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成功"。


PS.有沒有很欽佩我,4天 的行程可以寫22篇,真的名符其實"喬依思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