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個月,台北我又來了~這次是來過生日的,所以是9月中旬來的。


這次單獨上台北沒有攜家帶眷,所以可以吃好料,不用牽就老的小的,


第一次就安排非常好吃的"杏子豬排",來的是台北科技大樓捷運站的這家。




到台北時已經一點,所以不用排隊,不過店裡還有好幾桌客人,聽說阪急店因為地理位置好,


所以隨時都在排隊。這是大門口,寫的是日文,門口的食物照片應該不會認錯。



店內的蔡單會介紹食材還有用法,這是招牌沾醬..柚子醬,用來沾蔬菜吃,旁邊四四方方很可愛


的是醋還醬油我忘了。



先上高麗菜絲,可以一直續加,會附上油醋或柚子醬。



和品田牧場一樣,要自己磨芝麻,算是店家噱頭吧。


'


磨好的芝麻粉加上這特調醬料,就是豬排的絕佳沾料。



就像這樣,用來沾豬排,不過我沒什用,因為我覺得太鹹了。



這是腰肉肉豬排,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肉很軟嫩,好吃。



典套餐會附上味增湯和清爽的涼拌菜,這是很必要的,用來解油膩。



這應該是杏子招牌套餐,有中腰肉和什麼捲的,我忘了,這道我就不怎麼卡易。



這個涼拌蘿蔔絲也是用來解油膩的,我好愛,因為一直吃豬排,所以解油膩是很必要的。



厚切里肌豬排,大推,用的是黑豬肉,真的很厚,一整份配白飯吃完會很飽,不過依訂要趁熱


吃,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黑豬肉冷掉有個肉味。



三個人三套餐,價格偏中上,而且就是豬排白飯配涼拌菜這樣,忘了說,用的是越光米,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