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貝果,通常是買好市多的貝果凍起來慢慢吃,在夏天裡的午餐貝果常會出現在我的餐桌上。



咖自由取自台取諧音,意味自由的意思,店面在大樓一樓,沒注意看還很容易錯過。


咖自由放在我的口袋裡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享用,終於讓我逮到


一早進市區辦事的這天,拿出口袋名單一點就是"咖自由"了。





店裡有販售當日現烤貝果,但口味不一定,通常一出爐就會很快賣完,所以如果喜


歡可以買多一點回家凍著,當然店家也會給你在家享用美味貝果的方法。



我的貝果套餐,如果另外加錢還可以有沙拉,當天點的套餐應起司口味的,


但這樣大約100多元。



咖自由的貝果標榜不含奶油,所以吃起來顯的更健康,口感也很有咬勁,夾上生菜是一整個


清爽,我有尬意。這麼清爽的貝果套餐當然也適合下午茶,店裡有多種口味套餐改天再來試


其它的。


貝果~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