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胖在小東路靠近台灣銀行那裡開了一家分店,最近幾次經過都很多人,


而我是在試賣期間去的,所以其使有不滿意的地方希望已經改進了。



多麼胖賣的是全日早午餐,印象中有三種套餐,以及可單點一些飲料等等,


我選了最便宜的A套餐,實際餐點像下面的照片。



跟DM上的差不多都一樣,薯條有脆不錯吃,濃湯球配上麵包就很飽了,唯一的缺點是,


一開始我跟店員要了一杯水,卻遲遲不來,我以為是店員忘了,沒想到是和餐點一起上來,


想想,一杯澄汁和一杯跟橙汁一樣大杯的水一起上來誰喝的完,況且當天只有我和另一位客人,


三位店員服務兩個客人也服務不過來,有點扯,希望現在正式開幕了,服務方面也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