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介紹觀光客美食了,鍋燒意麵是在台南可是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但要找到


好吃的可難,生意最好的屬民族路的和樹林街的小豆豆了,後來又吃過這家百年老店,


也不錯吃介紹給大家。



一碗60元,其實以鍋燒意麵這樣的料理來說,我覺得很貴又吃不飽,通常我都拿來當點心,


記的小時候一碗只要30元,現在動輒要45元起跳了,若真要吃飽還是買便當吧。



我一直到長大出外唸書在外吃過一次鍋燒意麵後,就再也不肯吃鍋燒意麵,因為跟我記憶中的


味道都不一樣,一直到近幾年,慢慢才找到幾家記憶中的味道,小豆豆和這家百年老店的味道


都很相似,但是來這家不用人擠人,隨時來都可以吃,美味的鍋燒意麵只有台南才有。



至於棺材板,算是台南特產,但其實並不是很受台南人喜愛,現在要吃還只有特定店家才有,


記憶中我只吃過一次,當時還是為了台南人怎可沒吃過棺材板而去吃,這次朋友來台南玩,


小朋友指定要吃,所以來到康樂市場找尋美味。記得以前吃的棺材板滿厚的,現在物價上漲,


所以麵包也縮水了嗎?



棺材板就是後面吐司炸過,將內部誇空,填入加了雞肉或內臟及玉米蘿蔔等的濃湯,在早年


因形狀奇特,作法特殊而聞名。



現在又有咖哩口味,小朋友說棺材板好吃,還好這到台南特產沒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