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好忙,公司換了新系統,一群老人忙著適應,我得教這個教那個,


還要應付不斷詢問的電話,忙得不可開交。


公司年齡層平均50歲以上,舊系統用了7、8年,大家用的很熟手,你也知道老人家都


不習慣接受新東西,對新系統東嫌西嫌,尤其是公司這種封閉式環境,


要改的新東西像他的命一樣,連帶的系統公司也叫苦連天。


人要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才容易接受新東西,不要害怕改變,勇於挑戰,才是成功人生。


 


然後,最近又跟 醫院很有緣,媽媽手部動刀,雖是小手術但也是不方便幾天,我就多擔待


一點。昨天中午臨時送表姊去醫院掛急診,說是無法喘氣,診所醫生懷疑是狹心症,在急診


室呆了一下午,還好檢查結果排除是心臟問題。


而我自己前兩週則是心臟跳到120,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看過醫生有改善,但還是太快,


醫生說心臟沒有雜音不是心律不整,心悸發生的原因很多,我只能多觀察、多休息、不要熬夜、


不要吃太補,如果在沒有改善就改掛心臟內科檢查了。


 


整理了一下FB社團、朋友名單,有些沒在參與活動的社團就退出,沒見過面不認識的朋友刪掉,


還有在社團裡發言卻又怕我吐槽的社團我就自動退出,免的人家壓力大,發言後又馬上刪除,


我退出大家就可以暢所欲言,大家都不要有壓力,我也不會顧人怨。


 


一大早就被隔壁的同事兇,她老公考績連2年被打乙等關我什麼事?兇我幹什麼?雖然我是


業務主辦,但我又不能左右主管要給誰甲等、乙等,真是莫名奇妙。


 


最近的生活不知是好是壞?希望過年後一切都上軌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