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春天人就一整個爆走,以前是一心想出去玩,今年因有其他計畫而且身體有恙所以不能亂跑,


一整個鬱悶,結果變成.....大瞎拼,....等我察覺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這個袋子是某天在電視購物台看到的,這個我之前在誠品之類的看過好幾次,一個要價2800


左右,當初買不下手,那日突然在購物台看到而且價格硬生生便宜1000,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個可斜背可肩背可手提,容量夠大,出門放相機、水壺、化妝包、錢包、外套措措有餘,


算是物抄所值。



曼谷的手帕我很愛,便宜又好用,從十年前買一條20到現在一條30元了,而且手帕是我夏天必備的,


還有另一個好友也很愛,常常跟我要,這次又託了貝拉在泰國有看到有方便在幫我進幾條,還有那


酸痛膏也好用,之前去曼谷買的早就用完了。


還有衣服、收納袋、相機、連朋友要的水壺我也幫忙買了,當然不只這些,還有其他一些東西,


帳單來時我都不知哪些是哪些,快暈了。



凱倫送的芒果糖,一整個香氣十足,濃郁好吃,因為太香了我把它放在藥袋裏,免的引誘別人,


拿出來請人時說要吃藥,哈哈。



前日同事做了瑪莉歐氣球,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