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搭車回台南時間還有很多,原本想衝去風車民宿喝下午茶,但天氣有點陰陰的,騎到


半路開始飄雨,想著不想山雨路滑時下山,也不想濕淋淋的坐火車冷回家,所以半路折返


來到小屋喝杯熱熱的茶。



這是後門的招牌



小屋是老房子改的,有挑高的空間,舊舊的地板,雖然光線不是太明亮,但桌上有小燈也滿有


氣氛的。



看我們提大包包,拿了這古早的條文袋讓我們放包包免的我們放地上弄髒了包包,很貼心。




店後有個大庭院,也可以坐戶面享受午後自然的時光,後門緊鄰著鐵路道,適合散散


步,看看小鳥,越接近黃昏越多人來散步。




單價很便宜,熱茶一壺才100,咖啡也才70-120,東部的物價真的比西部便宜多了。





我點了壺德國洋甘菊,朋友點了熱可可之類的,單純的洋甘菊,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淡淡的


甜甜味,還有熱茶沖下去薄荷散發出來薄荷香,這個午後有這杯德國洋甘菊陪我,好棒。




在FB上打卡說我在台東小屋,朋友留言說他的麵包好吃,於是趕緊買來嚐嚐,麵包種類沒有很多,


這天只看到2種--辣椒麵包、地瓜麵包,看到辣椒麵包好好奇,店後有個大烤箱所以應該是店家自


製的,麵包沒有漂亮的外觀,撥開麵包可以看到紅紅的辣椒,店家有再幫我們烤過,所以麵包很香,


吃起來只有一點點辣,真的如朋友所說好吃。




很樸實的麵包外觀,我隔天早上吃沒有加熱也的好吃,裡面是整條的地瓜,小小地瓜麵包吃


起來卻很有飽足感,我想再烤過熱熱的應該更好吃。



如果不想在外曬大太陽,而你來不知去哪哩,我會建議你來小屋,咖啡好不好喝知道,但那麵包


以及店的FU和後院的景緻我很愛,台東的小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