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6月8日我和朋友一行6人走了一趟為期5天的金門廈門----金廈之旅,行前很怕變成驚嚇之旅,


還好只有到最後一天因為下雨而稍微有點擔心,其他的部份堪稱完美。五天的旅行寫了30幾篇,花了近


一個半月很有耐心的寫,只是為了這次旅程給自己留下些許回憶。



行前替這次旅行抓了預算大約在13000~14000之間,回來後結算超出了2000多元,原來是我忘了預估


伴手禮,還好其他預算沒有超支而且省下不少,所以才超支了一些,算是低空飛過,另外我們這次在金門


住的是國軍英雄館,還算乾淨,一人才350元一晚,不過現在漲價了變成一晚400了吧有無線上網、有電


視、有冷氣,就在總督府旁,前面就是模範街,旁邊就是金城車站,南來北往都很方便。



其實去金門行李不要帶多,機車旅行是最方便的,不用怕迷路,迷路有迷路的驚喜,金門人很和善,很守


規矩。比較遺憾的是沒有去爬大武山看「毋忘在莒」,還有走訪金水國小,而廈門的人潮完全超出了我的


預估,略帶遺憾的旅行也是讓我再次出遊的動力。



就跟每次出國一樣,每次都是一個行李出去,多1-2個行李回來,不過行囊裡裝的是每次旅行的回憶,


回來後用心的做我的旅行紀錄,只為了當我老了之後漸漸消失在記憶裡的美麗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