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遠百華納威秀樓下開了間洋蔥牛排館,剛開幕時朋友就去吃了,CP值並不高,不過對於沒吃


過的店家總是愛嚐鮮一下,所以有人就把生日攤約在這裡了,來去嚐嚐看有沒有改善了。



裝潢略帶鄉村風,走的不是高級路線,看起來就像是何團體聚餐的場所。




晚餐時段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就含有蔬菜沙拉、麵包、前菜、湯品、主餐、附餐、甜點,


這道前菜香蒜烤田螺滿特別的,有點焗烤,容器有5個孔裝田螺,口感很不錯,我滿喜歡的。


另有人點了烤雞翅前菜,翅膀尾端竟然是冰的,看來這是速食品,不過請店家換新的卻也沒多改善。




湯品我們點了南瓜濃湯、蕃茄海鮮魚,南瓜濃湯奶味很重,不喜歡吃奶的千萬別點,蕃茄海鮮魚配料


滿豐富的,不過我不愛這種濃湯。






主餐類就有義大利麵、鴨胸、德國豬腳、牛排等選擇,我點了好久沒吃的牛排,之前朋友說肉的熟


度不能挑,不過現在可以了,我點五分熟,肉質還可以,也沒有腥味,不過現在的牛排已經沒有我小時


後吃的那種大大的肉、非常好吃的肉質了,唉~還是美國牛好吃。至於德國豬腳朋友也說不錯,不過聽說


歐納的比較好吃。至於義大利麵我本身不是很愛,唯一能接受就是用炒的義大利麵,朋友點的辣炒墨魚義


大利麵不錯吃,麵條不會太軟或太硬,略帶辣味多了一點層次口感,算是中上CP值。吃過後對這家的感


想就是不會令我很想再來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