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10月以後都會舉辦後山健行活動,大約有7公里長,每年參加人數都很踴躍,今年則是在12/22舉行。時逢我北上沒參加,這已經是第3年沒参加了,不是不想,而是舊傷未癒新傷又來,所以為了自己還是放棄了,可是去台北玩呢,走了一天腳都不痛,真奇怪?


 


今年健行完還有餐會,可惜我無緣参與,據說餐會前長官還致詞,奇怪!吃飯就吃飯,幹麻大家排排站等長官說話,長官致詞也就算了,還要找個司儀,主辦單位真是有夠官僚!


 


 


通常司儀這位子通常是由我來擔任,因為這次請假去所以臨時找了同事蘭來代打,害她緊張的很,沒關係!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下回再繼續讓她擔任司儀練練膽量,我呢?就落得清閒。


 


希望明年我的腳傷已經好了可以參加健行才是!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