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大八卦,一個震撼情人節的消息


 


不是有人送花或鑽石給我,也不是有人送巧克力給我


 


雖然我臉皮很厚的趁人買巧克力時要了一個


 


而是一位歲數不小的男同事昨天上午公證結婚了


 


神不知鬼不覺,非常的低調,而昨天下午還來上班


 


這位男同事平常喜歡練書法、不喜歡與人打交道


 


總是獨來獨往,每次我和他開玩笑要邀他去喝咖啡


 


就一付小生怕怕的樣子,好似我會吃人一樣


 


聽說平常和女朋友約會是去校園散步,這樣才不會遇到熟人


 


真是連約會都很低調。


 


今天從旁得知這個消息,真是大震驚!


 


不過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祝福他【百年好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