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過「台灣愛琴海」一文後,你以為喬依思真的如此浪漫嗎?


 


NO!NO!NO!大錯特錯!


 


畢竟處女座的我只有想法浪漫感性,行動上可是很實際的,


 


要不是為了參加林大哥5/27的婚宴,


 


才不會在酷熱的天氣去枋寮,除非真的是「起笑」了!


 


所以枋寮之旅只是另一個附加品而已。


 


打著參加林大哥喜宴當藉口,和好友如以及他的兩個小孩直奔屏東,


 


其實主要是愛吃,講的浪漫無比、詩情畫意都是裝出來的。


 


喜宴設在屏東市粵滿樓,只顧著吃又忘了將美食照下來,


 


不過幾乎每道菜都是空著盤子回去的,不知是我們貪吃還是菜好吃呢?


 


我想答案是…..兩者皆是!


 


 


 


這次又不改前例,喬依思我又是救火隊,


 


首先是要去飯店觀禮的人沒車去,喬依思就當然不讓了,


 


也順便照了幾張佳偶天成的照片。


 



接下來到餐廳用餐時發現謝卡沒帶?


 


又開著車載著林姐折回,終於拿著謝卡返回餐廳,


 


天阿!相簿沒帶?這個林姐,每次話都聽一半,


 


不過為了林大哥終於決定要結婚的份上,還是快馬加鞭、赴湯蹈火,


 


何況這次路很熟了,快去快回吧!


 


也趁著2次在車上的時間和林姐好好聊聊,


 


不然這次都沒什時間聊天打屁了。


 



 


這對新人愛情長跑10年,女的跟我同年,新郎大新娘八歲,


 


這次新郎終於決定要”昏”了,真是可喜可賀!!


 


也祝福新人永遠幸福快樂囉!!


 


 


PS. 【小魚Queen】告所我要向新娘拿7顆喜糖,


 


      趁著這次機會向新娘拿了7顆喜糖試試,


 


      也順道要了髮夾好結髮!


 


 希望如王心凌的歌【愛的天靈靈】一般才好: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上上籤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不管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


 


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