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2星期因為長了幾顆大痘痘在隔壁醫院掛了號看皮膚科,


因為就診號次在後面想說晚點再溜班過去,哪知10點就接到電話,


再不去看診醫生就要回去了,因此匆匆忙忙趕過去,


看診很快但因為皮膚常會癢所以順便做過敏源檢測。


開了檢測單讓我去批價,結果…..輪到我時竟然….停電…..


還好發電機很快就啟動,不過還是等了近10分鐘才批好價,


接下來很順利的抽血,就在我即將踏出醫院大門一瞬間,


我聽到有人大喊:「喬依思小姐!」,


回頭一看是剛剛的檢驗師,


原來檢驗師剛剛少看了一張單子所以少抽一管血,


厚!這下又得在多挨一針!


檢驗結果排定在昨天看報告,結果


你知道我對什麼過敏嗎?


 


花草、蔬菜類、柑橘類


 


挖哩勒!


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只要量夠多還是會發癢,


難怪只要我開始吃減肥餐就會有點癢!


你說,這樣子叫我怎麼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