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粉紅愛心捐血車


 


公司裏有幾位男同事經常會相呼引伴固定捐血,


其中有位已經捐血達150幾次,上2個月才受到捐血中心頒獎。


這2年公司也與捐血中心合作固定每半年來一次,


生平的第一次捐血也是在公司完成的,


昨日捐血中心又來了,


我也興沖沖的跑去要參一腳,


所有的基本檢查都合格了,


可是,我竟然不能捐血,


因為......


我的腳做了關節鏡手術,得半年後才能捐血,



前2次因故所以沒有捐血,


結果這次還是無法如願。




 


不過瞧瞧同事們的愛心,


有的人是固定捐血,


有的是第一次捐血,


大家都一臉高興的樣子,


昨日總計捐了31袋血,


成績斐然喔!


年底我就可以再度捐血了,


我得好好保養身體才行,


也請大家一起來做個捐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