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麵"是被我和同事公認為----------"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因為天很冷肚子餓時來碗熱熱呼呼的泡麵,馬上填飽肚子身子也暖了,


半夜想吃宵夜又不想出門時,來碗泡麵馬上解決難題,而且有乾麵可以選擇,


想了半天不知道吃什麼時,這時泡麵應該是湧上的腦海的第一個念頭,


湯的、乾的、辣的、有肉的、無肉的,奢華一點那就來碗滿漢大餐吧,


節省一點就來包裝麵吧,數十種口味任君選擇。


我想每個人家裡一定都有幾包泡麵備用著。



我不常吃泡麵當午餐,平均大概3個月一次吧,


我的吃法是同事公認的好吃,


我常吃的是這種從小吃到大又便宜的統一肉燥麵,


我會在泡麵時加入一顆蛋,當你把蓋子先開那種香濃四溢的香味,


絕對是引來一道道羨慕的眼光,這時候再加入一點白飯,


讓白飯吸收美味湯汁,這樣"世界上最好吃"的就可以上桌了。


(嗯.......寫到這裡感覺口水多了一點)


西哩呼魯的把麵吃完,然後把沒有熟透的蛋攪和進飯里,


這時白飯已經吸滿湯汁,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


一種滿足頓時充滿全身,彷彿幸福也不過是如此而已,


花小小的錢就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