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8點多接到新竹市政府警察局一位李明忠員警,編號176832的員警來電,


(當然名字和員警編號是我問的,不過他主動告訴我警局電話)


說3月份破獲一個集團擁有200多本銀行帳戶,裡面有我玉山和一銀的帳戶,


問我最近有沒有遺失雙證件,有沒有將帳戶或證件交予他人,


有沒有網路、電視購物等,希望我能配合調查。


哈!一聽就是詐騙電話。不過我的答案還是"no"。


具xx嫌犯表示,我是因為經濟困難看報紙後,


以一本25000元的代價出借人頭給詐騙集團,


我告訴他現在開戶很嚴謹,離家太遠的銀行都不給開戶,


不過這位李員警說,是銀行行員和歹徒掛勾,


詰問行員時說詞一直反反覆覆,然後還一口咬定我認識歹徒,


說我說詞反覆,說我是不是心虛了,說我說話態度不佳,


既然說我態度不佳,這下我說話就開始大聲不客氣了,


"有問題找我轄區員警來找我問話"


啪!我就掛電話了!


同事說詐騙集團這次找到"恰查某"!


 


以前的詐騙電話都未顯示來電,


現在的都會顯示來電了,不過號碼還是很奇怪,


例如:886...,+03...,002..,反正很奇怪的電話就不要回電,


自己的資料也不要告訴別人,重要的是不要"貪",


這樣一切都沒事。


我想再打來我就邊講邊拿到警察局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