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這場意外,我現在大概在檢查明天要前往曼谷旅行的行李,



看看!我的行李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不敢帶紅色、黃色的衣服,


下半身帶的是深色耐髒的短褲,旅遊書、參考資料、常備藥品,


簽證、泰幣都OK,還有打發時間的書,小巧而完備,只欠東風而已。


從我們預定要去曼谷自助開始,穿紅衫的就開始鬧,


我們原想還有一個多月等我要出發時應該已經落幕,


哪知,事情越演越烈,運氣不站再我這邊,


訂的機票飯店都是特惠的沒辦法退,


這二個星期裡和飯店EMAILL來來往往不知幾回,


飯店最後要讓我延到6月底,但是......機票改期要加價,


另外朋友6月也挪不出時間來,這下可好,


4人組變成2人組,我就是其中那不怕死的一位。


昨天下午就不斷各種消息傳來,什麼軍隊進駐,


要斷水電..等。昨天一整晚追著泰國報紙的FACEBOOK看,


當傳來某紅杉領袖頭部中彈時,有人說:打的好.不要太用力急救,


試想紅衫軍佔據全東南最大的百貨公司及四面佛附近5.6週的時間,


誰都受不了吧!據說已經有1500家餐飲關門,四季飯店等早就關門好幾週,


也好多人在放無薪假,可見曼谷居民已經受不了了。


這次泰國估計經濟損失600億。


昨晚還傳簡訊告訴朋友,曼谷情勢很緊張,我們觀望到星期六中午,


但是今早5點多起床看新聞,哇!情況很嚴重,趕緊再來通知ㄧ下,


這下我們決定取消,誰能料到這場戰火會蔓延多大多久。


今天中午趁著去出差上課繞到高鐵站去退票,


因此決定犒賞自己吃摩斯漢堡,點的是季節限定的鱈魚堡套餐,



吃起來感覺鬆鬆的沒有滿足口慾的感覺,


是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東西都不美味嗎?


下午又想到沒有通知飯店說不去了,


雖然錢已經收了,但一位好的客人還是要做到的。


不過沒關係,不去曼谷那就來去喝喜酒吧!


連三週有三攤,還是有口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