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一通中壢警察局自稱李明忠員警的電話,說要找我做筆錄,


問我今年一月有無去中壢,有無身分證件遺失,


有無網路電視購物的習慣,很耳熟對吧?


沒錯,騙死人不償命的詐騙集團又來了,


大概是每天打的電話太多,忘了已經打過一次電話來,


這次又打來,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


第一次都騙不了我,何況是第二次呢?


你猜這次我回答他什麼?


 


 


我說:你2個星期前已經打電話來過了,而且也叫李明忠,


         只是員警編號不一樣韓有警察局也不一樣,


        問案的內容卻都一樣,那到底你是詐騙,還是上次那個是詐騙,


        你的身分應該是被冒用了,趕快打165去備案。


哈哈哈~    他一副很疑惑的口氣~


一早就來這個搞笑的,今天應該很快樂~


 


延伸閱讀



詐騙電話又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