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吃便當,應該說不喜歡用紙便當盒裝的,如果是用家用便當盒裝的就OK,


因此我很少跟著同事訂便當,通常連續定2天就是我的極限了,


因我便當除了前天晚上的菜色外,常會帶除了飯以外的食物,


家裡不知怎有了幾包阿舍乾麵,一早出門上班就拿了一包,



醬包口味分為許多種,這包是外省乾麵沙茶辣口味,說明說要用煮的不能用泡的,


而且只要主3.4分鐘就好,果真是如此,不用煮太久,撈起拌上醬包就行了。



麵條吃起來比一般養春面來的Q但又不到拉麵的口感,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外省麵吧,


醬包口味還不錯,麵條也不錯,難怪會大受歡迎,要排隊好久才買的到,


早上出門沒來得及看冰箱的是否有青菜,如果再加上青菜就更好了,


但小小一包又是肝麵不太吃的飽,一般人大概要吃2包,不然不久又肚子餓了。


嘿嘿~我也終於吃到了阿舍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