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越泰料理店,"發現越"-位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自從新天地開幕之後就很少去中山店,


隔壁那間港式飲茶比這生意好多了,當然價格一樣不便宜,座位分兩種,一種是這種看起來很有FU的,


我們怕太熱,所以選擇坐窗邊。



朋友使用團購券,好像是400可用800的樣子,同行有人算的很清楚,要怎麼點才能不再花錢,


我也搞不清楚。這道是泰式鳳梨海鮮炒飯,口味不錯,這次都點平常比較少吃的菜。



每次去泰式料理店都點空心菜,這次點不一樣的蝦醬四季豆,我有喜歡,我推薦喔。



雲南椒麻雞,這道也是考驗師傅的料理,炸的酥脆,味道有進去,所以也給個讚。



涼拌海鮮,熱熱的夏天吃這種酸酸甜甜的料理真是開胃。



清蓁檸檬魚,沒有蒸的太老,魚也很新鮮。



泰式月亮蝦餅,不會太薄,還算可以的月亮蝦餅,我還是懷念在曼谷吃的。



越式青木瓜燉雞湯,清爽不油,適合夏天的湯料理,青木瓜嚐起來一點也不怪,配雞肉完全合味。


 



同行有人算了算,還可再點一道,選了烤里肌肉,一人一串剛剛好,口感還OK。



看了帳單,還有一道泰式辣炒花枝,疑...我的照片跑哪去了,沒關係長的根涼拌海鮮很像,


總之,發現越總體來說CP直算不錯,有機會再來,但現在台南開了瓦城,應該會被搶走很多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