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北的小朋友說要幫我過生日,所以我早早安排好行程去台北遊玩,


每次都跟我說鼎王多好吃,所以小朋友幫我過的生日宴就安排在鼎王。


名店就是人生鼎沸,雖然有訂位,但去的時候還是等了一下下。



裡頭昏昏暗暗的,與一般的麻辣火鍋店大大不同,這也是他的特色之ㄧ。


果如其名,用個鼎當鍋具,光線剛好投射在頂上,塑造一個聚焦的畫面。



這是來的鍋底,一開始我們選小辣,一會覺得不夠辣又改中辣,一樣的鴨血是吃到飽。



每家麻辣鍋店總是有特別的菜色,鼎王的肉片是其一,手工魚漿也是拿手,另外那個彩色餃類


我忘了是什麼名字,不過裡面的餡可是隨機的,可能是海鮮也能是肉類,大家在猜綠色是什口味,


黃色是什口味,真是有趣,最後還是問了小姐才知道。


這次的生日前後總共吃了5攤,真是感謝各位朋友大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