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姐姐最近在台南市南方公園賣起韓國辣年糕,之前是在別處有個小攤位,吃過的朋友都說


好吃也一再回鍋,當時因為擺攤時間的關係我一直無緣品嚐,現在擴大營業了,能吃到的機會就


更多了。



因為是露天地方也小所以只有少少幾樣,有年糕鍋、辣炒年糕、泡菜烤肉飯、年糕湯泡飯



價格也不貴,有附近去走動的朋友不妨試試。



這天我點了烤肉飯,飯煮的是我愛的口感部會太硬,把泡菜拌入飯中,辣辣的很入口,


玉米粒不僅增加色澤也中和了泡菜的辣味,烤肉則不會太老,也醃的很入味。



我還外帶泡菜年糕鍋,把飯加入湯入真是無敵好吃,不過裡面有像義大利筆管麵的東東我不愛,


裡面還有餃子,不知是否是韓國的餃子,這個我有愛。


烤肉飯和年糕鍋是許多朋友大堆的,我本人有覺得好吃,如果想年糕烤肉泡菜都吃到,那就點


年糕泡菜鍋就對了,有去新光三月中山店的朋友去捧捧場吧,創業不易,給這位辛苦的媽媽一


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