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GLORIA好久沒見了,大約有2年了,GLORIA是我第一位見面的格友,2010年還一起去


曼谷自助旅行,2年來幾次上台北,一直沒時間跟他見面,這次勻出時間來一起吃個飯。


早在見面的一星期前就決定好在山山來茶吃個飯,裝潢滿簡約,但是內湖店卻沒什麼人,


整晚只有2桌客人。



朋友推薦煙燻鮭魚冷盤,200,一看就是很可口,果真是美味,肉質鮮嫩,搭配上洋蔥果真是一絕,


難怪朋友大力推薦。



墨西哥烤餅,點的是鮮嫩肌肉佐青醬,220元,外皮烤的酥酥的,內餡口味也很好吃,這種


烤餅我也沒吃過,真的好吃。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00元左右,義大利我愛吃青醬,基本上我不太愛吃義大利麵,


但山山來茶的義大利麵口味卻跟我有合,而且價位跟台南相比起來相對便宜,我都搞不懂


台南那些難吃的義大利麵為何都要250元以上。



紅豆麻糬烤餅,150元,裡面包裹紅豆麻糬,餅皮酥脆,又是一道沒吃過的,也好吃。



茉香翠玉,來山山來茶就是要喝好茶,這茶好像是烏龍茶系有茉莉的香氣,喝下去真的潤喉回甘,


雖然喝了會很難入睡,但這天舟車勞頓,加上回去後又跟親戚扯三拉四,應該還不至於整頁不睡,


所以還是給他喝了半杯,這麼好的茶沒喝完真是可惜。喜歡了店裡也有賣茶葉禮盒。




山山來茶的單價並不貴,尤其以台北的店租相對比起來真是便宜,而且口味也好吃,只是聽朋友說


不知為何生意一直好不起來。



好像也有套餐系列,我們當天採用單點,後來朋友說單點好像貴了一點,給大家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