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1據說是世界末日,為了慶祝末日後重生,早在10月就定了12/24平安夜這天


FB無限公司要來個慶祝趴順便交換禮物,禮物價值定在300-500非一次性且須實用性的禮品,


夯不啷噹有23個人來參加,大家都戴上了聖誕帽喔,因為大家不喜歡曝光,所以我就不PO了。




第二張圖是個人捐贈出來讓大家抽的獎品,那個大大的是OPEN將的安全帽,還有防潮箱、


茶業、酒...等等,然後還有紅包總共有23個,所以是每個人可以拿2個獎品禮物喔~



在朋友的工廠裡席開兩桌,邊吃邊摸彩,嘻嘻哈哈,途中發生了很多令人噴飯的趣事,


一整個活動歡笑連連,大家是笑到肚子痛。



當日最大獎是42吋電視,大家為了這個獎卯足全勁,結果得獎的那個.....沒人恭喜他,真可憐~


其實我們是每個人交1500元,500元用餐,1000元累積看可以買什麼獎品,其他的都是自動


自發大家捐贈的,大家都好可愛、好熱心喔~



這個是我抽到的交換禮物,是個單斜背包,裡面有好幾個夾層,包包不大但很實用,


我很喜歡ㄋㄟ。



然後這個巧克力屋是我抽到的獎品,很漂亮ㄋㄟ,真捨不得吃,最後被我去送小朋友聖誕節禮物,


飲料兩瓶是沒到大獎的安慰獎,也是捐贈的,最驚喜的是個人專屬ICAH卡,每張上面都是自己的


照片喔,當然也是捐贈。


今年的交換禮物依舊好開心,好好玩,期待明年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