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某人生日挑了來漢稼庄吃飯,這家店位在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2段295巷巷內,一般人大概不會想到來這裡用餐吧。

店家拿手的是香酥鴨、腿庫和元氣鍋,我們人不多所以就點了這三樣外加一道菜。

漢稼庄

店裝潢是古色古香的,但是內部空間很小,所以超過四人來用餐我就覺得很擠了。

價位還算中等,可以接受。

漢稼庄1

店家就是以這香酥鴨當招牌,標榜製做一隻鴨需要淹漬24小時以上,以三天二夜的時間來完成。

老闆先上全鴨讓我們確定後再進廚房幫客人把骨肉分離。

漢稼庄4

骨肉分離的鴨肉以生菜包著吃,入口是香酥軟嫩,又不會顯的太油膩。

漢稼庄2

元氣鍋就是火鍋,先品嚐原味,非常輕甜,是蔬菜熬煮的香氣,然後店家再把剛剛的鴨骨頭放進去熬煮,

這鍋元氣鍋又多了骨頭鴨肉香,而且越熬越好吃,不虧是招牌之一。

漢稼庄3

另一項招牌--富貴元寶(紅燒腿庫),這個因為我家常在吃,所以就覺得不稀奇了,不過也算是不錯。

吃完這三項決定訂年菜回去初二時吃,一桌4000元的年菜,一賞這三寶都有,還有古早位肉丸、魚..等,

結論是...建議大家以後還是吃這三樣招牌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