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幾個朋友不約而同的PO吃采田壽司的照片,霞的我心癢癢,而且離我不會太遠,你說我要不要去試試?

於是乎約了順路的朋友一起來了。

采田壽司1

采田壽司

生意很好,大多是以外帶為主,不過最好還是電話預約,內用的話因為只有兩張桌子,所以更是要預約,

尤其蓋飯類的,因為材料有限,所以有限量喔。

采田壽司2

采田壽司3

綜合甜蝦蓋飯與海點綜合蓋飯,聽說蓋飯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販賣的,我們就是衝著蓋飯來的。

滿滿的食材撲滿碗面,讓我們一時不知如何下手,食材很新鮮,不過我覺得這樣吃起來顯的下面的飯有點乾,

朋友說海膽SOSO,整體分數給80分,與台北金泰相比,我個人偏愛金泰,但在台南這樣就很棒了。

采田壽司位在台南市永康區富國一路375號,06-20201050,記得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