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是個很有生活氛圍的地方,走在路上常會看見媽媽帶小朋友散步,每看到這種心理就覺得很幸福,所以來天母要吃很幸福的味道,這次來吃劉媽媽抄手享受幸福。

劉媽媽抄手2.jpg  

就是這碗看似簡單卻讓人感覺味道美味,簡單又不簡單的抄手麵。內餡充滿彈性和鮮味,與外皮緊緊的結合,簡簡單單的一碗麵卻任人感覺到幸福,難怪在天母身受歡迎。

劉媽媽抄手.jpg  

劉媽媽抄手在天母原環邊上的國際大樓裡,當天來時已經下午一點多,內外還是滿桌,等了一下才有位置,聽說美國學校、日、韓學校下課時會有許多學生來吃,還好我們當天是假日且也過了用餐尖峰。

劉媽媽抄手1.jpg  

麵體分為細麵或拉(粗)麵,抄手麵可點湯或乾的,酸辣抄手就是有酸辣湯的味道啦,紅油抄手就是帶點辣但不會很辣喔,是香辣。

劉媽媽抄手3.jpg

點了一碗豬肝湯,豬肝煮的剛剛好,一點都不材,市面上很少喝到豬肝湯,更少喝到好喝的豬肝湯,劉媽媽豬肝湯是少數好喝的一家。

 

劉媽媽抄手4.jpg  

這盤豆乾小菜也很有味道,好像帶點香椿的味道,但又不像乾拌這麼簡單而已,推測應該是有炒过才會這麼好吃。

劉媽媽抄手真的好吃又便宜,來天母別錯過了,

營業時間:12:00~15: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