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泰國5日遊的最後一天了,我們搭的班機是下午5點55分的飛機,所以今天有半天多的時間,行程也不敢排太緊,就只有毒蛇研究中心和夢幻世界兩個點,首先來到泰國研究中心,其實這次的行程我10年前來時有2/3都來過了,可見泰國團體行程真的沒什變化。

話說泰國毒蛇研究中心是皇室設立的,因為泰國多雨多林所以多有蛇,這裡主要以研究金剛眼鏡蛇為主。

「眼鏡王蛇」屬名為Ophiophagus,也就是「食蛇者」的意思,充分說明牠們的食性。國家地理頻道曾經紀錄了一條一周大的眼鏡王蛇首次嘗試獵殺自己的同類,活生生吞下一條體型與牠差不多的水蛇。眼鏡王蛇生來注定要吞噬同類,牠們體長可達5.6公尺左右,成年後一滴毒液可以殺死20個成人。當眼鏡王蛇寶寶注入毒液時,那條水蛇幾乎馬上就死了;也由於緩慢的新陳代謝率,牠吞下盛大的一餐後可以整整數個月不用再進食。

毒蛇研究中心.jpg  

 

 

 

 

 

 

 

 

 

 

看人與毒蛇的表演永遠是最刺激的,尤其是那恐怖的舌吻會令人毛骨悚然,短短十來分的表演真是高潮迭起,然後就是重頭戲了--帶你進入小房間買藥去,用蛇的血清做的解毒丹號稱可以皮膚美、內臟健康、精神飽滿,一瓶3000元,一個月吃3次一天2粒即可,然後有人趁我去上廁所時就買了,枉費我之前再三叮嚀不要買藥。

夢幻世界.jpg  

夢幻世界2.jpg

接下來就是夢幻世界了,裡面好像也沒什改變,增加了一點新的遊樂設施,不過適逢星期一沒有人,所以要玩遊樂設施不用等,算是比較好的吧。

  夢幻世界1.jpg  

這裡有間曼谷包,這次旅程我總共去了3間曼谷包店,每間都大包小包出來,同團的一位女生在這裡買了6大包出來,為了裝那些曼谷包還特地又買了6個大的旅行曼谷包好用來扥運,真的是太驚人了。

夢幻世界3.jpg  

中午是在夢幻世界裡用餐,記憶裡比較華麗的餐廳已經不見,吃呃是米粉湯、沙拉,像難民似的,真是不好的記憶。

我對玩遊樂設施不是太感興趣,所以在用完餐後就跑來抓腳了,90分鐘500元,好舒服的睡了一覺,,按完後5天的疲勞好似都消失了,然後我們要趣機場了,泰國~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