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房在台南開幕時去吃過一次,不過那次純粹只為了甜品而去,


然後麻布就離我很遠了,因為那家百貨'公司不是我的菜,


這次晃到熊巨蛋時值中午時分,和朋友兩人選擇在這裡填肚皮。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單套餐加價升級送甜品,兩人被外面的太陽曬昏頭,


紛紛加價好享用美味的冰淇淋,這是我點的,我已經忘了叫什麼,好像


是咖哩雞那類的,不管是肌肉還是味道都很合我的口味。



這是朋友點的,是魚的料理,偏向日式做法,看起來就很清爽。



這個斌品品甜點真是好吃,我喜歡那濃郁的黑芝麻,還有那QQ的麻薯,


配上那甜甜的冰淇淋,能夠在飯後享用真是太美味了。



這個一看就很單純是抹茶冰淇淋,吃東西好像跟人一樣,朋友很單純


所以點的東西也很單存,一目了然。


這種連鎖名店品質還是有一定水準的,口味裝潢上都很用心,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