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檬車露位在盧家大院隔壁,恆友魚蛋斜對面,主要販售水果口味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這間澳門首家手工義大利冰淇淋店的創辦人是一個熱愛水果冰淇淋也熱愛音樂的浪漫女生,所以她用她熱愛的樂器Cello (大提琴)命名,把店名叫做"Lemon Cello (譯為:檸檬車露)"。

DSCN0612_副本.jpg 

 

DSCN0613_副本.jpg店內有高達三十多種的口味,光是欣賞那些陳列在冰箱裡五彩繽紛的甜彩冰淇淋就夠令人垂涎欲滴了! 

DSCN0616_副本.jpg

IMG_3641.jpg  我們點了檸檬車露的經典口味—檸檬車露和忘了哪一種口味的雙球(MOP35),檸檬的酸味帶著一點清香,清爽的非常解膩,不過怕酸的人可能就會不太敢吃。

       甜品已經是來港澳必吃的美食,而從澳門起家的「義順牛奶公司」更是觀光客趨之若鶩的店家,我們在玫瑰堂旁邊看到義順的招牌,但卻找不到店家,想必已經搬離,後來想說沿新馬路亂逛一下順便問一下路人,沒想到就在前方不遠處,只能說我們這次旅行真的很隨意,只有記店名沒在記怎麼去,遇到就是有緣,也是澳門很小,隨便走都會遇到。IMG_3727_副本.jpgIMG_3734_副本.jpg  

義順的招牌是雙皮燉奶,也有其他許多種類的產品,甚至連豬扒包都有,我們點原味的雙皮燉奶,外觀和口感很像奶酪。招牌雙皮燉奶口感濃郁、製作過程繁複,所謂「雙皮」,就是燉奶上一共有兩層凝固的乳脂,牛奶加熱冷卻後,會在表面結成薄衣(要全脂奶才會有),再將薄皮輕抬挑高,倒出碗中的牛奶,再把這些牛奶加入蛋白砂糖攪勻,再倒回有奶皮的碗中,如此才能燉出雙皮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車露 義順 雙皮燉奶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