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魚蛋澳門著名小吃,在澳門可以看見很多店家販賣咖哩魚蛋其中最著名的店家首推恆友咖哩魚蛋恆友咖哩魚蛋店面不大,但生意好所以食材就新鮮豐富,如:魚丸、德國香腸、牛肚、木耳、高麗菜等,琳瑯滿目的食材以竹籤串起整潔的排列,類似台灣的滷味店,老闆將食材放入咖哩高湯中燙熱,在碗中淋上秘製咖哩醬就是一份令人驚豔的平民美食!DSCN0609_副本.jpg  恆友咖哩魚蛋的招牌就是魚蛋,魚丸裡面包裹著一顆顆彈牙的小小金黃色魚卵,一咬下魚蛋就會隨著湯汁流出來。另外還包有起士口味的魚丸,濃稠的起士從魚丸中滑出,咖哩和起士雙重層次感,真是人間美味。

IMG_3629_副本.jpg 

IMG_3631_副本.jpg 

恆友咖哩魚蛋所以有名就是獨門的咖哩醬,咖哩濃郁夠味,不似印度咖哩的重口味,也沒有日式咖哩的甜膩,恆友咖哩口味鹹香辣全俱備,辣味適中不會搶過咖哩的辛香味,當食物吃完後,可以喝喝咖哩湯頭,味道濃郁、口感滑順,鹹味略重,卻不死鹹!真的是口齒留香!

我們一份綜合的(MOP50)吃不過癮,又立馬跑去買一份單純的咖哩魚蛋(MOP20),哎呀呀!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店內另外也有販賣瓶裝的秘製咖哩醬,讓旅客可以將這獨門美味帶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衡咖哩魚蛋 澳門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