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間是在新濠天地表演,憑著在台灣的訂票代碼換票,定的是C區最便宜的位子,說便宜也是要2100元,位置雖不是很理想但主要表演都能看到。整個場地可以坐2000人,幾乎是客滿的狀態,1人最少2100*2000人*1天2場,哇!1天收入就上千萬,真要以日進萬金來形容用吧~

聘請國際名家貝氏建築事務所量身訂造澳門「水舞間」專屬劇院,二百七十度的環迴效果、深似海洋的演出泳池、展現魔幻的空中舞台,打造由水面升起的奇幻宮殿建築與巨型道具;演員高難度的肢體特技、空靈歌舞、如天使般的水上芭蕾,以及海洋舞台瞬間變身陸地的科技效果,在光影與水花的掩印、虛幻與現實的感官交錯中,展現大自然最深不可測的「水之靈動」。

耗資2億5千萬美元,經過5年縝密籌劃、2年細心彩排,在直徑160尺、深26尺(相當於超過5個奧林匹克泳池容量)的大型泳池、也是史上最大型以水為主題的劇院。(網路資料)

DSCN0136.JPG 

DSCN0146.JPG 

DSCN0149.JPG 

DSCN0152.JPG 

 

DSCN0165.JPG 

DSCN0191.JPG 

DSCN0194.JPG 

DSCN0179.JPG 

現場看的表演只有讚嘆可以形容,雖然看不懂要表達甚麼故事,但是光是各種特技、高空跳水還有大型道具就夠吸引觀眾的目光,更跳TONE的是到後還還出現飛車特技,而且還是男主角所親身表演,真的是超讚的表演,去澳門強烈建議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濠天地 水舞間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