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的第一餐我們選擇在聖方濟各聖堂邊的雅憩花園餐廳用餐,這是一家中式、葡式的餐廳,裝潢不怎麼樣,但人潮卻是不少。其實我們有被澳門的物價嚇到,所以這一餐我們就小小的點菜而已,後來相比起來這裡物價其是不算貴。

DSCN0069_副本.jpg 

其實葡國菜有甚麼我們根本沒概念,加上在高雄吃過一次並不太喜歡,所以這次就沒強求一定要吃到。我的旅伴都很好,問要吃甚麼都是你決定就好,要去哪裡?都可以,怎麼有這麼好的旅伴呢?回歸正題,因為不太餓就點了楊州炒飯、咖理雞(半只)、鮮果沙律、豬扒包,服務生還很驚訝我們點這麼少,其實我們是被價格嚇到了,而且大家今都帶夠用而已,哈哈!

DSCN0073_副本.jpg 

DSCN0071_副本.jpg 

DSCN0075_副本.jpg 

DSCN0074_副本.jpg 

雖然東西不多,口味也不難吃,但大家還是有吃飽,真佩服我自己也太會點菜了吧!

也還好我們有在這裡吃豬扒包,才沒在半島被貴到,說真的,豬扒包真的不怎麼樣,平常我們烤肉的感覺都還比較優,

因此大家決議:澳門豬扒包有吃過就好!

 DSCN0070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