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我們第一站來到滿州里市郊的大覺禪寺,此寺為中國境內最北端的寺院,

雕樑畫棟、經過藍天的襯托確實氣勢恢宏,主要供奉釋迦摩尼等佛像,大覺禪寺.jpg 

大覺禪寺2.jpg

大覺禪寺5.jpg

寺中露天供奉著21米高的三面觀音漢白玉立像一尊,堪稱北方邊陲佛像之最。

 

大覺禪寺3.jpg

 

在這裡修行應該很快就會得道吧,環境好,心曠神怡,沒有俗事應該會事半功倍。

 

大覺禪寺1.jpg

在進入寺裡參拜前,地陪就一再交代,寺裡修行人給的香不要隨拿,拿了會跟你要

香油錢,而這個香油錢可是以幾百元人民幣計算的,大家都聽在心裡了。

 

大覺禪寺4.jpg 

真的是很大一柱香,師傅帶領我們進入大雄寶殿,說跟我們有緣,所以替我們念經祈福,

然後要大家拿一柱香許願,結果....大家都很聰明,大家都很認真的參拜但等師傅要分給

我們香時,大家就都奪門而出了,哈哈...是說大家都無欲無求。

後來聽說師父在後面碎碎念,說以後不歡迎台灣來的,不過我想大陸經過文化大革命,神明

也嚇跑了,在這裡許願怎會實現呢?

 

然後朋友去了一趟廁所,在此趟旅行中算是乾淨的了,當然還是沒有隱私。

 

 

大覺禪寺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